。嚇到人 & 胃痛。

同事一個個從我身邊輪換,

原因來自..

能力未及, 信心不夠.



*



今早上班時,

我座位旁來了一位女生,

職務是美工設計.



總經理雖說著: 你先休息一下還別太緊張, 等會兒才有工作要做.



但很快的就丟 dm 重新設計給他重新設計.



後來在聊天之中,

我覺得那女同事, 很有小貍講話的味道.



第一天上班的他,

看的出來他有些許的緊張.

但我沒想到他緊張過度了 = =



下班後回家的我,

接到公司小姐的電話,

他跟我說..



「鎮央.. 今天坐你隔壁的.. 她說他胃痛」



啥? 那現在是要我載他去看醫生嗎@@?



一問之下, 原來是壓力太大..

她說.. 因為我做的速度很快.. 而他似乎做的有點慢慢的.. 他壓力很大...



~"~ 不會吧? 太誇張了!!!



小姐自己也有些許自責說.. 可能也是太常跑去找他了..



*



嘖嘖!!

似乎.. 我明天,

就見不到這位女同事了...



我以為他有辦法繼續做下去說...



聽說.

明天會來一位新的.. 體型有點魁梧!!!!



我說呀!! 又不是在擇偶= = 幹嘛這麼強調~

會計小姐在想什麼..



*



其實總經理人很好又很風趣,

常跟我們說設計的大道理.



今天聽到他的一句話,

我覺得很好..



「設計重交流、完稿重校對」



*



交流.. 不只是技術上.. 也重思考上..



交流.. 是互動.. 而不是單方面的教學..

10 則留言:

  1. I found one mistake. XD

    回覆刪除


  2. 翻譯:我看到一個錯字

    XDD

    不要打我~~

    ----

    by the way

    恭喜你阿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看的懂呀= =

    我是指~ 在哪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話說你隔壁的胃痛

    公司小姐幹啥打電話跟你講阿?



    徵才又跟會計小姐有什麼關係?

    一般不都是人事部門在管的嗎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以為公司很大嗎= = a

    每個人都是要多用途的~



    會跟我講的原因..

    今天我去上班老板也跟我說了~

    說我做太快.. 她壓力很大 = =a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體型魁梧



    妳門公司的會計小姐真聰明



    善解人意外加很會看人



    會計小姐我懂你!!(拍肩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沒用的!!

    他今天就沒來了 = =



    現在坐我旁邊是一個體型嬌小的女生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覺得他是在幫你挑對象(喂)





    我可以去應徵嗎?(羞)

    我會把你幹掉的+(屁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XD 來呀!!!!



    我們工作又不一樣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