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失眠 & 煩雜。

2點44分..

我只睡了一個小時,

只為了聽一首音樂舒緩我心中雜念..



*








music: A Chinese Tall Story (作曲:久石讓)




有一種悲愴感, 一直不停在捉弄著我的夢..

有一種煩雜感, 一直持續在擾亂著我的心..



*



大學所謂的三大學分外加兼職的打工..



真的要全兼顧.. 真的要很辛苦..



人生中,

有許多的歷程都得去經歷過.. 才不虛大學此行..

能做到的,

就是你得到的.



我很努力想多嘗試以往我不曾接觸、不熟悉的事物,

想提升自己的能力,

期許能達到目標.



學業、社團、愛情、工作







似乎比重不太好..



黃小央.. 加油!!!!











很無聊的一直在改圖= =

15 則留言:

  1. 這該不會是你現在的桌布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ㄆㄆ~~

    我也跟你差不多耶!!!

    XD



    我沒有幸災樂禍喔X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愛情應該是0 沒有起伏吧=.=



    還是我又有八卦可以聽了?=.=+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!!

    你很賤耶~



    我偏不給你聽八卦~( 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可以說你改的很.....退步嗎?



    噹(我要聽八卦!!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耶= =



    那你覺得那一個最成功?



    ( 我願意改進 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開課你來上好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風頭嚇波 照片店 進修課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什麼!!!!

    我堂堂黃鎮央~ 竟然要淪落到外人教....



    好呀!!

    我就來旁聽~

    看一個小蝸究竟有什麼本能~



    就靠你啦~ 小蝸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愛情值零的是姑娘我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因為妳眼光太高

    又要日系

    真的找到日系妳又說人家是gay





    我覺得最好的那一張照片就是"來幹我吧" 那張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TO D



    我覺得你是 負的吧...

    有貨色上門~ 你又退件~



    *



    TO 水



    來幹我吧~ 又沒有改圖 = =

    (那個不算)



    呱呱叫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對你的學業比重有意見(火)





    桌布...可以說你汙辱了那遊戲嗎?= =||||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的學業怎麼了嗎 = =|||



    *



    那遊戲很讚好唄 ( 屁 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