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烏來天空步道



小烏來,不止有天空步道而已,想看到最美麗的景象,
就得卸下重裝備,帶相機和好體力才可以!

旅遊行程:大溪老街→小烏來風景區→角板山公園



由於到達小烏來後,買到的進場梯次是第15場,16:00 - 16:30 才能進去,
這段期間,就在小烏來風景區走走,
記得上一次來時,我是到水域區玩水,
想不到這次重新開放後,有多了很多導覽,更別說有超多人。



難得今天有這麼樣好的天氣,
就隨著森林步道,直往「瀑布底」。

如以前常說的,想見到最棒的美景,就得經過一番折騰,
由於我們處在於瀑布的上端,要前往瀑布底,想必是要走下山....

下山的階梯雖然做的穩固,但間距與高度過大,有著「好漢坡」之稱,
真的是要好漢....
看圖片真是不準,這個階梯,根本是要我的命,每一步都在哀嚎。



終於來到瀑布底的河流端,
下山雖然容易,但也因為裝備過多,腳的負擔也很大,
在此就休息乘涼。







這些辛苦,都可以隨著河流流走。





不過,最美的畫面,仍然是我兩個妹妹,
沒有他們兩個幫忙我拿東西,我肯定攤在半山腰中。





休息也差不多了,繼續上路,
為的就是瀑布!
只能說「壯觀呀」



回程的天空步道梯次也即將要到了,
但爬山更為艱難,
好幾次我多想把我的裝備丟了。



風動石,就佇立在小瀑布旁,一動也不動,
長年守在來來去去的流水邊,
不知道在等著誰。



天空步道,
可以看到我們剛剛所在的瀑布底,
說其實挺可怕的,我一點都不想往下面看XD"



看我們三兄妹,臉都是紅的,
剛剛上坡時,確實折騰了我們。

但,不虛此行,因為,總算有看見美景!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