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悟道活動發傳單

自從上次去發完楓之谷後,在那邊認識了「小李」,想不到他這次接到工作後,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。我們就像小型的人力派遣公司一樣。

這次工作是為了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在台中草悟道所辦的一個活動,我們的工作就是將傳單,發放到台中西區的各個里長家。就這麼簡單。

看著表格上的住址,雖然很熟悉的地址,但始終在腦袋無法像google map 標記,明確規劃出最佳化路線。然而總共有12個點要跑,一個一個輸入到手機去查,又很費時。

就先朝一個點出發吧!

結果我在台中教育大學附近繞了好久,
以為每個都在附近,但殊不知真的是自己想太多,花了30分鐘,連一家都沒送到。

而且自己印象中的路名也記錯了。
像是:後龍街。我就到了目的地後才發現我來到福龍街
還有模範街,我以為在師範國小旁邊。

整個就很糟糕。

*

跨出了第一步之後,剩下的其他點都很快就達成了,
也見識到不同里長家的風格,
更證明我之前所認為的,里長家都住在很奇怪的地方。

幾乎都住在破破小屋的小巷子內。

*

在騎車的過程中,
沿路看到烏賊車,也就順勢的將他們拍下來,以便檢舉...

我覺得我好壞。但這也是一種賺外快的方式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