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陽光下午。



*

依然是我最愛的下午三點時光,
看著窗外的陽光,
一點也不像是新聞說的有冷氣團來襲。

*

當初選了這間小套房,
一點也沒有錯,
看著陽光和喣的灑落進來,
被這感覺給吸引過去。

*

由於多了 一層奇妙的心靈與次元距離,
在黑暗中受到傷害也無須墮淚,
因為已經全盤了解了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?

    我下次的時候記得把豬窩清個位置給我睡啊







    喵喵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次去的時候





    喵喵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靠!!

    好假掰好假掰~~

    我也要拍一張啦

    說實在的

    這張也拍的太好了

    抄有feel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藝術的生活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是一張...



    正在接受神靈感招...

    感受世界光芒...



    的宗教追求者的照片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是要...

    看見上帝了...



    你還可以邀你的鄰居一起出來看上帝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牛魔王跟蜘蛛精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正常的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過起碼...

    有人相信...



    他倆真是我的好朋友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