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聖誕 & 交換禮物。

哇嗚!
這是長笛部自己的交換禮物派對!

*

為了禮物,
我可是跑去水果行去挑選!

*

我的禮物被 - 瑪麗亞凱莉抽到了! 恭喜妳啦!



*

哈密瓜一個! 哈哈

*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。

13 則留言:

  1. 也太好笑了XD

    怎麼會想送哈密瓜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


    天ㄚ



    我的表情超爆笑的





    不過 還真好玩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什麼鬼梗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嗨~~祝哥哥聖誕快樂!!~~

    跟你報告個好消息~

    明年三月中旬~我們合唱社要去宜蘭比全國賽哩XD!!

    有沒有很羨慕?XDDD(囂張囉我!!)

    如果你最近要回來的話

    我會寫卡片吼力(台語)

    別忘了....顯示卡XD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元宵節??



    不是要走"精品"路線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特別的聖誕禮物 @@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要禮物!!!!!!



    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其實我想要哈密瓜!!

    哈~



    還有草莓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蛤= =跟你報告好消息0.0

    你卻又叫我洗廁所...

    算了...

    拿顯示卡跟我換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好險沒答應要跟你交換禮物XDD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同學送榴槤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阿你是對我的大頭照有什麼意見阿ˋˊ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騙人= =



    你說完這句話之後應該很想吐吧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