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天馬行空。

最近在寫一篇有關「 聯合技術發展中心計畫書」,
我的 Boss很得意的說,隨便吹噓寫就好,
能掰盡量掰。

*

今天就跟BG兄兩人在討論此事,
就越講越誇張,越講越離譜。

可是真的好好笑喔!

*

IPhone + AR 的三年開發技術,
就這樣,在我們琥爛之下,不知不覺就定案了。

*

鬼才做的出來..

9 則留言:

  1. 原來...

    這就是研究所...



    這就是研究生...



    那我...

    應該也很適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幹麻這樣啦...



    不過...

    真他媽的道聽塗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說實在的...

    有點難產...



    不過倒是隱約有些畫面飄過腦子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懶得登入凹章魚2009年11月11日 凌晨12:44

    「鬼才做的出來..」←這句中肯到我大笑XDDDDDDDDDDDDDD



    是說,天馬行空找我就對啦~我喇叭王耶!!!!XD(炸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是...



    哪一齣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情色電影來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也回太快了吧...

    果然沒事就黏在網誌前面...



    詭譎來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的意思是...



    下流是種美德....

    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吃你的大便啦...



    什麼鬼啦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