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劍湖山 & 老人。

事隔一年多,

重回劍湖山世界感覺又變不一樣,

覺得自己很像老人逛遊樂園...



*



樂園中,

充滿著年輕的歡笑聲,

才剛踏進園區,

爬個山我們就哀哀叫了...



真的是老了.



*



這次的目標:只要是「轉」的,一律不玩 ( 摩天輪除外 )



史寶很厲害,

突破了很多遊戲,

一玩就是玩最極端的.. 哈哈



1. 海盜船最後一個位置 ( 她都要哭了吧 )

史寶太瘦小關係,

到達最頂端位置時, 人都飛了~ ( 騰空 )



2. 一飛沖天

史寶敢玩耶!!!



看來他也只玩到這.. = = 其他的刺激遊戲她都沒玩.



*



覺得這次玩的設施,

感覺.. 有些許想睡覺 ( 玩個G5 都快睡著 )



或許是人太少關係!!



*



不過還是很感謝章兒的票根!!!! ( 難得大家又有機會一起玩 )



*



晚餐在斗六的介紹下,

她叫我們去她店裡吃 ( 向日葵 )



吃東西是其次,

重點在於聊五四三.



斗六最愛聊了 = =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突破了我突破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啊~~~我沒去真是太可惜了

    我可是號稱王大膽

    除了鬼屋以外我通通沒問題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噢噢噢 媽咪 我也好想去

    我想被轉過來又轉過去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蝸

    下次帶你去玩別的



    to D

    原來你怕鬼喔= =a



    to 熊

    你可以在.... 床上幹這種事呀~ (轉來轉去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