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畢典 & 落雨。

這次的畢業典禮,

老天爺的反應也太大了吧!!

下了一場大雨..



*



到社辦在等候上陣,

雨依然是一直的下,

這是我第一次沒參加到畢業遊園,

我以為我會邊吹邊哭咧,

現在超沒 fu 的 ~



*



今天就是一直在社辦跟大家拉賽, 隨意吹曲子.



*



晚上去了維瑜的店喝酒,

我覺得我還是很厲害, 還不算醉了,

可魯也很強!!!



璨宇一喝馬上就臉紅,

笑死我了~哈哈



*



後來開始完了小遊戲,

可魯很衰,

一直抽到最小的梅花A

灌了不少酒.



接著又玩起了, TEMPO 遊戲,

好玩好玩,

大家都又在想一堆怪詞!! (笑)



*



畢業典禮過後,

接著要換我了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bb央你變壞了一 一||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邊吹邊哭~有誇張到喔XD



    喂喂~我肯喝酒就了不起了吼!!

    我循環比較快阿~所以一喝就整個紅!!

    以後有機會再來吧XD

    你這隻千杯不醉的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@" 沒找的啦.. 唉唉..認清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