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喜歡。

人很奇怪,
我是說真的。

*

你喜歡的人,通常不喜歡你;
喜歡你的人,通常你不喜歡。

*

可是如果,
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你不喜歡的人,
那不就會得到愛情了?

那又何苦惆悵說,自己沒愛沒人要?

*

哈!
誰要去喜歡一個不喜歡的人呀 XDDDD

*

我愛我所愛的。

*

將眼淚滴在心上,會開出勇敢的花。

*

最糟,不過也只是如此,那又怎樣?

4 則留言:

  1. 菩提老祖對至尊寶說過 :



    如果你愛上了自己所討厭的人...

    那才是最要命的情況...



    所以結論是...



    會喜歡上自己不喜歡的人...

    是很有可能的...



    還有...

    人會出生...



    本身就很是奇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...?

    太祖戀愛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~

    這好像變常態了





   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

    那應該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了~ XDD





    ㄟ你什麼時候變太祖了?

    好好笑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那麼受歡迎喔? @@ ((我就說吧~



    喝喝~段考完我就會出現了 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