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綠光森林。



pic: 綠光森林


*

暑假, 有人忙著工作, 有人忙著發呆,
更是有人忙著玩樂,
把過去不足的, 在這個暑假, 都通通要補回來.

*

聽到廷宇要從花蓮一路玩下台南,
真覺得他這樣超酷的!!

不過當然得花上大筆的鈔票 ( 都花在車錢 )

第一站是先到桃園,
由我先帶他去桃園.. 所謂好玩的地方.

其實原本對桃園不熟的.. ( SO SAD )
就算知道哪兒好玩, 騎機車真有點困難性,
在他來之前,
我很努力在家做了一點功課,
大略將桃園可玩的去處找了一遍.

預定行程:
1. 忠烈祠 ( 據照片是.. 日本神社的感覺 )
2. 大溪老街
3. 富田花園農場 ( 可有可無 )
4. 慈湖 ( 順路 )
5. 綠光森林
6. 夜市

*

到桃園的路上, 很熱.. 很悶
就在廷宇出了月台後,
天色有點不對勁.. 狂打雷

今天主要是要去大溪, 但是大溪跟我家的方向是反方向,
但總不能帶著行李玩吧!

回家的路上,
很快的下了一場大雨.. 逼不得已的我們,
只好在一個騎樓下躲雨.

雖說雨似乎有變小的情況,
冒險的衝回家, 果然還是有點濕了.

天空不做美,
難得朋友從 花蓮來.. 到這都中午了 = ="
結果竟是下了一場雷雨..

*

約一鐘頭後,
我看天色有漸亮了,
馬上就衝去大溪去.

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 天色亮了起來,
不過大溪似乎.. 真的很遠 = =

*

第一次去老街,
還真的不知從哪逛.. 怎麼這麼冷清? ( 星期五關係嗎 )

來老街原因, 只是想填飽肚子,
太餓.. 中午都沒吃

今天吃的.. 還不賴!! 滷的豆干跟百頁豆腐真的好吃++

*

看著時間有點不太充裕,
我跳過富田花園農場沒去 ( 天國的嫁衣在那拍的 )

*

順路著經過慈湖,
裡頭果然擺了好多蔣公銅像..
每個pose 都不一樣~ 哈哈

*

延著山路又繼續騎,
我真沒想到怎麼那麼遠..

看著路牌, 我都快騎到宜蘭去了~"~
越想越不對勁,
在一問之下,
原來我騎過頭了.

沿路聊天聊的太忘我了,
似乎沒看見指示牌.

*

我原本以為只是過頭"一點點"
沒想到.. 是差很遠= =

好吧!! 就當做在看風景..
只是.. 天色有點晚了說.. 都5點多了.

*

越來越冷了,
海拔越來越高..
路邊的樹也有些許的變化.

是那種很綿細的樹林,
一片片猶如置身國外.

*

轉了個山灣,
佇立在山頭有一處世外桃源般的世界.

海拔高, 天氣很涼爽,
但是在遊園中, 整個很累人.





pic: 黑板


其實看到三個大黑板,
感覺大興奮不知道為什麼,
很久沒寫黑板了~ 字明顯變醜= = ( 好歹我以前也是黑板小幫手 )

*

全區其實不大,
但由於地形關係,
天氣涼爽.. 也是會讓人爬的滿身大汗.

*

累了.. 懶的打了..
詳細請看相簿.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oao54bb&book=41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