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龍華日。






pic: 天空操場


只要我一直沒工作,

我今天就會幫阿毅去代點名上課..

好樣的!! 真的一直閒在家沒工作.



*



我也只好付出諾言真的去啦!!



不過其實是很興奮啦,

之前嚷嚷著要去龍華玩,

一直都沒這個機會,

上一次還想翹虎尾的課.. 跑去龍華上= =a



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啦..



緣由是因為阿毅要上圖書館的班,

而今天要發英文檢定的準考證.. 似乎必去不可.

但又不想請假的情況下,

只好找人代上課.



*



上英文確實有點無聊,

還好那班裡面還有 大哥錩跟俊諺在..



天呀= =

龍華坡.... 我見識到了,

可真陡...



龍華的教室都在這麼窄嗎..?

唔!!!

感覺很擠~"~



全班竟然.. 來不到三分之一,

還真少耶!!!!!!!!!!!



*



不過我竟然來上英文,

感覺是來充實自己的實力? 呃= = " 並沒有~ 哈哈



英文還是一樣爛!!



*



不過最妙的是,

遇到仁宏和阿良的朋友@@



所以今天還是不會太無聊啦~

都在聊天= =a



(我是不是害了他們都不看書呀)



*



中午吃飯..

竟是要下山吃... 我還以為食堂有開能去食堂吃><~



太遠!! 不是我在說~



中午回來時又要爬山 = =

(累)



*



下午的午後雷陣雨來的真是有夠悶熱的~



我下課的時間, 離阿毅下班的時間還有一點點時間,

趁機見識一下他們所謂的.. 天空操場



操場蓋這麼高幹嘛 = =

在山頂上...........



這還不止... 而且是在大樓上.. 還要搭電梯上去..



天呀!!

我光剛剛爬山.. 就已經....(咳)



*



今天下山時,

我腿軟了 = =a



真的是在爬山呀.. 今天



*



上課一直在畫畫= =

一直在亂畫...



畫了一隻小蝸.. 還在桌上畫了..

<擴展勢力?>








我拿相機出來時= = 就一直狂打雷是怎樣?

一直很怕被雷打到.. ( 心虛 )

可是在我旁邊的人竟然說.. 是天公在幫我打閃光燈..



也太亮

4 則留言:

  1. 啊...被你說成這樣

    我本來要去那讀的說XD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~體驗到了吧!!

    我們每天可都是這樣爬坡

    每天中午也是 下山吃飯的

    講來講去 我們好像快變原住民了

    山上學校 的啦!!

    哈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~~~~~~~你把我的小蝸畫成什麼啦XD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錯覺?殼上有太極??



    我要哭了...你有進步......(一語雙關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