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電視 & 侵入。

搖控在手,希望無窮。

想不到,

電視, 終於打動我了.



*



滑鼠移來移去,

再怎麼逛都是幾個網站,

在電腦前.. 打電動竟然打到睡著 = =~



開始對電腦感到厭倦了,

現在電腦的價值.. 跟旭說的一樣.. 只剩看影片的功能了.



*



有時候下班後..

我的消譴竟然開始有了"電視"



開心許多!!



原來電視這麼好看+



家裡沒人會跟我霸佔電視~

而且有很大的空間供我大笑好幾聲.



好爽!!



*



不過話說= =

今天電視有點誇張~



轉了四、五台,

怎麼都是 余秉諺的出現..



(電視很故意!!)

3 則留言:

  1. 變成電視兒童了



    我還在玩唯舞耶= =||||(救命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電視是你養的+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終於知道電視的好了吧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