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回憶 & 念舊。

回憶, 可以很美好、甜美,

但我不喜歡回憶,

因為它已經不屬於你的時間, 所留下的名詞.



*



念舊著高中生活,

生活跟大學生有很大的落差.



喜歡高中朋友大家一起的生活圈,

只有管樂、玩樂的生活,

很開心.



*



踏入茶坊裡,

裡面所存在的人, 是高中時, 很少交集的人,

難免看到我有些許驚訝.



我的話很少,

因為插不進任何話題,

只能針對他們所談論的笑點, 偶爾笑一笑.



*



今晚約出來聊天,

實際上也沒聊到什麼,

我不知道怎麼搞的, 還是不敢跟他對到眼...



他曾經是我喜歡的人呀...





一直到我們要回家時, 下了茶坊,

他摟著我的腰說: 好懷念以前騎腳踏車的日子. 很像情侶.



我有些許反感,

即使是這麼說我應該高興,

但都只是個過去式..



我只說: 別這樣.. 我們別再想過去的事了..



已經.. 挽回不了什麼事了.



*



我們都知道不可能的事,

這樣的回憶只會讓我們退步.



更會讓彼此更加痛苦,

雖然現在的你已經有不錯的感情路線了,

而我每次都只能在你的回憶中出現...



( 知心朋友很難當... )

1 則留言:

  1. 乖~我找到比賽了

    http://www.astrazeneca.com.tw/Melancholy/Index.aspx

    來成為工作狂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