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敏感 & 數字。

我討厭數學,

加減乘除也很廢,

可是到了緊要關頭,卻常常會爆發出來。



*



短短的時間和家彥相處不久,

他卻可以明確的洞悉我內在的本能。



*



沒錯!

我很喜歡比較商品,

貨比三家。



用最少的金錢可以做到最大的事,

這是我的理財目標。



記得之前管夢時,

印海報才花了 4700,印了500張,

就解決了一切。



在一般中南部地區,

都要印到 7、8000塊。



頓時省到大筆錢,就覺得好開心。



*



原來,

我對金錢,才會爆出數字的潛能。

6 則留言:

  1. 痾ˊˋ



    你幹什麼搶我們金牛的本錢



    這樣我怎麼生活(哭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知道阿(攤手)



    那就...我另謀生路啦XD



    去賣肉好了...菲力呢!!!(自豪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 我不喜歡算錢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~我也是耶!!

    買貴了會讓我非常不開心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懶得登入凹章魚2009年9月15日 中午12:38

    此乃"實用級數學達人"是也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