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悲傷 & 孤獨感。

我們,

究竟還是回到各自的世界裡了。

謝謝你,曾在我身邊,陪伴著我。



*



夢一輪又一輪的無間斷的上映,

播放著我未來的可能性,

我不得不去相信任何的每一種可能.



劇終的結果,

分支多變化.



人生的路程,

就好比 靈異教師神眉 (最後一集) - 永遠持續的夢想



眼前有許多的選擇分歧點,

每當下了一個決定後,

就會像 蝴蝶效應 一樣,

有著因果關係的連鎖反應.



從小以來,

我都害怕著選擇..

選擇題 4 選項 , 我都會選錯..



一方面是對題目不了解 ( 對自己的生活目標不明瞭 )

一方面是太了解自己..



我因為太了解自己, 太了解因果關係,

導致自己一定要將風險降到最低.. 才肯下抉擇.



但通常...

疑心病的作祟,

會把我原本這項分析,

給換置另一樣決定.



*



可以不要給林志玲打分數.



那可以不要給我做選擇嗎!?



*





我是如此愛你,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,

像一個迷失孩子般,遺落在人群。



我是如此愛你,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應,

心情像失群的孤雁,飛在黃昏裡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三八= =(拉回現實)



    沒工作要不要出來玩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找我啊!







    喵喵叫(米蟲+1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怎麼不是你們找我="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