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Hear that。



  Hear that! 這幾個星期的槍手日,終於落幕了。
  說真的,團練次數太少,讓我對曲子與團員的默契和熟悉度感覺很陌生。因為這次的機會,踏入高中的生活圈,看到這些已經小我有8、9歲的小朋友們,那種還很青澀的小大人的感覺,不禁也讓我回想高中那時的生活。每天與自己最好的朋友打打鬧鬧,一起念書、一起吹樂器的日子。

  *

  演出了,聽眾還算多。

  *

  開場的 TUBA 二重奏真的很好笑,因為低音號總是給人是鈍重的感覺,可是今天呈現出逗趣的模樣,(說其實之前在玩長笛二重奏時,我也想一站一蹲這個形式XD)

  *

  今天的安可曲是,No Body,有因為這首曲子我們排了一些動作在裡頭,真的還蠻好笑的。
  中技的美眉們都當來應援團了,(長笛部全員到齊耶XDDD),也太感人了吧!(咦!少了阿貴、魚尾文),謝謝你們的花啦!
  
  *

  在拍照的過程中,有兩個不認識的女生找我拍照,雖然不認識妳們,但希望我的表情沒有太尷尬被拍進去^^"



  還有我們家最可愛的JU,送的向日葵(是要畢業了嗎XD)

8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沒有我?!

    向日葵沒收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哈哈!!!!!

    No Body 好好笑!

    還少禹宣跟芳琪阿!

    我們長笛家族如果全員到齊可是粉多低





    哇啦啦!!

    哀~沒想到我們加姐姐這麼受歡迎

    不是去當槍手嗎?怎麼莫名其秒殺了很多人



    甜心後援會 社員:2

    社員持續募集中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哼哼

    你可真紅阿

    去當人家槍手還好意思去放電



    而且當你的後援會又沒有好處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要星巴克XDD



    你哪有默默

    明明很高調

    還吸引了無知的少女

    你看看罪孽深重阿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唉額~我臉好大 可以要求撤照嗎?不然遮一下 (欸



    nobody超級好笑的辣 XDDDD

    尤其是二樓那個角度 看到學長轉過來和咪咪把腳跨到椅子上

    都要笑翻了



    好好聽 lol 

    謝謝飲料 ^皿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阿



    甜心後援會 會員: 102 (中間那暴增的100個是怎麼回事

    給我個幹部當吧 衛生之類的? (欸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守...

    白癡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謝謝學長來幫忙阿





    你兩張照片表情一模一樣耶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