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平面廣告 & 試鏡。

今天被公司召去做試鏡,

在出門之前, 我一直在家裡做功課..

該如何襬pose.. 該如何發正音..



*



好啦!!!



看到鏡頭後,

什麼功課全部散掉了...



我拿著小白板站在燈光前拍攝,

然後再做了一連串的自我介紹..



雖然在之前已經平撫自己的心情,

但似乎對於我這種口條差的人..

整整大大折扣.. 暈



( 我在講什麼自我介紹呀= = )



*



接著要拿著"飲料" 擺五個具自信的 pose..



我只想到三個可以擺= = ~



其他兩個是面試官幫我想的...



*



他們會將dv帶送給廠商審核..



結果會在一個禮拜內通知................

3 則留言: